©USERNAME | Powered by LOFTER

【榎吉】再来一件(R)

*七夕快乐!!赶一个末班车,配图是我相方 @SOKO 的,怕翻就不放全图了在文里有配上。

*可能会有续



「很贵吗?」

「很贵。」

这是吉本荒野揪了揪榎本径毛线衫时得到的回答。

「你怎么还是这套打扮,我都看腻了。」吉本荒野咧嘴笑,坐在榎本径桌上——正中央,脱了鞋子踩着榎本的大腿,这么个匪夷所思的状态也能被他自在地像坐在马路牙子上那么轻松写意。

榎本径一低头就是吉本荒野的腿间,所以他不低头,坐得端端正正,直视吉本的胸膛。

当然,现在他们俩都好好穿着衣服,这勉强可以算吉本荒野日常胡闹的一环,事情发展到这里还没有什么惊悚展开。

「是吗。」榎本径答得看上去一本正经,但吉本听得出其中的漫不经心,他硬生生从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嗅到一种不耐烦的情绪。——是啦,是啦,他可是榎本径的翻译器,榎本径都不需要说什么他就能心领神会。有时候是节外生枝,不过大多数情况都会让榎本径很省事儿。

「你有什么强迫症吗?」吉本去解他领带,被榎本径一把抓住,锁匠带着徒手攀岩薄茧的手指锁住吉本荒野的手腕,吉本荒野抽了抽手,没抽动。「别乱动。」——他听到榎本径这么说,于是逐渐变得笑容灿烂。


我们也都知道吉本荒野是个什么货色了,综上所述,他在两分钟后成功把那条领带从榎本径脖子上弄了下来——弄到了自己手腕上,被榎本径打了个复杂的结,紧得几乎让血液无法流通。


「别乱动。」榎本径重复。




热度: 96 评论: 5
评论(5)
热度(96)

有门

大野智中心
水仙/山/大宫/衍生乱炖


相方@S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