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NAME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宫/山组】Cry for you 2

Cry for you 1



二宫和也去搭着大野智的时候被他的脸颊烫到了一下。

最近天气有点凉,这个人也穿起了厚外套,现在缩在椅子里整个人变成一团,脖子都不见了。

大野智体温确实经常比二宫和也高,但高成这样实在不正常。

二宫和也花了几秒钟考虑自己刚刚有没有做什么让手冷的事,然后就去把手塞进大野智领子里。

「等、嘶……」

大野智好像被冰得瑟缩了一下,却没有拉开二宫和也,他以不正常的速度适应了起来,甚至眯着眼睛有点享受,把脖子往那双手上贴。

「…………」

二宫和也沉默了一下,当机立断抓住这家伙拉过来,撩开柔软的前发贴上自己的额头。

「好——热!发烧?」

大野智一愣,这个距离二宫和也都能看出他眼睛比平时湿润好多,只是大野智太黑了,脸上红也看不清楚。

「没有」大野智很快回答「这不是发烧」

「那你给我说出个一二三四五,这个热度是什么?」

大野智摸了摸自己额头,好像觉得自己手也冰冰凉凉很舒服,就这么捂着额头想了会儿。

「……偶尔就是会这样,不是发烧。」

又来了,大野智式的推脱关心。

二宫和也差不多也习惯了,他重新坐好拿起手机,打算给备注“服装迷走”的人发条简讯。

不等他打好字,服装迷走先生就进来了。门咔一下打开又咔一声被带上,樱井翔给大宫带了午饭,大野智被海胆军舰的预感勾得扭过头,盯着樱井翔笑。

「你打算蒙混过去吧?」

二宫一把摁住大野的脑袋,让他保持面对樱井翔的姿势。

「翔さん,Leader发烧了而且死不认账。」

樱井翔把寿司放在桌上的动作一顿,随即放得比预计离大野智更远了一点。

樱井翔也不和出了名倔强的大野智在这种事上客气,撩开刘海就和大野碰了一下,烫得他皱眉。

「很热啊……我喊经纪人去买退烧药。」

大野智这次却没能一下子反驳,他盯着樱井翔看了一会儿,然后低下头再次摸摸额头,才低声说。

「不是,因为翔君从外面进来的,所以翔君太冷了而已。」

「那我呢?」二宫和也乘胜追击。

「Nino为人冷漠,所以冷。」大野智眼睛都不眨。

真是岂有此理,大野智最近得意忘形了,都敢在二宫和也关心他身体状况的情况下说二宫冷漠了。

二宫和也一时之间又懒得对病人下手,只好催樱井翔给经纪人发消息,樱井翔以女子高中生的手速发完后坐到大野智身边,没和二宫一样对这个人动手动脚,只是低着头在包里找东西。

不一会儿。

「哈!」

他变魔术一样抽出支亮晶晶的体温计。

「………………」

「………………」

樱井翔为什么会随身携带体温计这个问题就先放一放,总之似乎为了节省空间,体温计是传统的玻璃细棍款。

二宫和也拿过来,对着病号说「来,啊——」,大野看到他有点不爽的样子也就服了软,「啊……」地把体温计含到舌根底下。

短短五分钟内,松润和相叶也似乎刚处理完什么事情和他们聚到一起,无不冲过来和大野智砰砰地顶脑门,大野智甚至觉得额头这么热可能只是被撞痛了。

体温计取出来的时候收到了全员瞩目,大野智自己拿出来读了数,二宫和也又读了一遍。

「38」

「嗯,38。」

大野智也不知道觉得哪里很好笑,弯出一个柔软热乎的笑容,嘟囔。

「降了呢。」

「……………………」×4


「所以你其实早上起来就知道发了烧然后自己量了却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没吃药就来上班?」

「差不多吧……」

大野智窝在他的外套领子里,似乎觉得暖洋洋的挺舒服,眯着眼睛,嗓音都变成了年糕。

「这种的,睡一觉就好了。」

二宫和也露出没话说的表情,把洗过又甩回常温的温度计递还给樱井翔,然后用他沾过凉水的手搭在大野智额头上。

樱井翔拿着经纪人送来的退烧药,调了温水给大野智送服,然后抓了抓头发在手机里翻着什么。

「发烧不好吃海鲜啊……味增拉面吧?」

樱井翔得到大野智一个顺从的点头,于是站远了一点,开始拨外卖电话。

就在他站远两步后大野智突然坐直了,眼睛湿润地望着樱井翔,张口喊了一声。

「翔君!」

樱井翔应声经历了一瞬间的耳根发麻,拿着手机微微睁大眼睛,扭头看着大野智。

大野智发烧了,却没有伴随感冒伤风,这似乎反而让他的嗓音在原本清澈透亮的基础上又提升了一截,刚刚为止大野智都在半嘟囔着说话,只有喊樱井翔这声花了点力气,是让樱井都不适应的、唱歌般的悦耳。

大野智眯着眼睛冲他笑,说。

「谢谢你啦。」


外卖的电话通了。



大野智最后还是吃了两个寿司。


热度: 42 评论: 1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门

大野智中心
水仙/山/大宫/衍生乱炖


相方@S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