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NAME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宫/山组】Cry for you 1

警告:二宫和也→大野智(不纯粹的LOVE)。大野智→双向暗恋←樱井翔(纯粹的LOVE)。

虽然是他们两个谈恋爱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宫戏份比较多,时而助攻,时而对着干,这样的温吞酸甜故事。




-


二宫和也看出大野智最近心神不宁。

他在咬嘴唇,他在盯着乐屋某处一动不动,他在拿着手机却一直安静的保持这个姿势直到屏幕熄灭。

以上。

都是大野智正常情况下常干的事。

所以其他人看不出什么,或许就算有人察觉到什么来问一句,这个人一句「昨晚喝多了」也能应付过去。

没人知道大野智的运作准则,大野智自己都不知道。

二宫把注意力从手游里拔出来,往大野那边歪过去半边身体,现在正在演唱会的筹划阶段,二宫绑着头巾,大野智的头发软绵绵垂着,表示他今天没什么见人的工作。

大野智本来看着桌上的服装设计图,余光里突然占进半个二宫和也,于是他眨眨眼睛,一瞬间考虑到松润正在讲解可能会生气,下一刻又觉得挺无所谓的,反正自己本来也没在听。


「你最近在玩什么?」

二宫和也露出一种探究的口吻,上次他打算给大野智塞游戏的时候也是这么问的。

「钓鱼?」

大野的尾音上翘,边回答边反问,等着二宫和也说出他的真实意图。

二宫和也开了个手游商店界面塞过去给大野智看,张嘴刚想说点什么,远处一句「Nino你觉得怎么样?」直直扔到他头上来。

松本润扬起半边眉毛,手上捏着根压感笔,把平板上画出来的服装改图竖起来正展示着。

二宫抬起眼睛,「唔」了一声,伸手比划那块马马虎虎能看出意思的草图。

「我觉得刚刚加黑色的提议不错,再加点黑色吧。」

「Leader呢?」

大野智也从容不迫地把注意力从游戏商店拔出来,抬起头,看了看平板,说。

「啊?」

「………………」

「………………」

二宫和也有看起来没听其实都听着的技能,他可没有。

大野智没戴隐形眼镜,眯着眼睛探头凑过去仔细打量平板上的画,在松润几乎有点要不好意思了时候才重新动起来,抽走他夹在指间的压感笔,在平板上勾画了两笔。

「噢!」

热血男儿没有计较他画完把自己手指缝当笔架插笔回来的事,频频点头,拿着平板电脑和服装师切磋去了。大野智又窝回椅子里,左手还拿着二宫的手机。

二宫也猫回去,低头一看,手机屏幕上赫然点开了个冒着粉红泡泡的介绍界面。

「………………」

一个短暂的沉默。

大野智还在慢悠悠的翻这个界面,然后好像终于意识到有人在盯着他看,抖了一下连按返回键,直接退回到桌面,又茫然了一会儿,开始找刚刚游戏商店的图标。

何等的笨蛋。

二宫和也从他胳膊底下插手进来,两三下找到商店,又找到那个粉红游戏,下巴搁在大野智肩膀上端详着。

大野智缩了缩肩膀。

这就引爆二宫和也的笑点了,他一把把手机扣在大野智大腿上,埋着头笑得要崩溃,一抖一抖的,带得他抱着的大野智也一抖一抖的。

大野智当然早就习惯了二宫和也靠在他肩上,所以他不是因为这种事缩肩膀的。

原因只是,他觉得不好意思了。

现在他被抖来抖去,隔着张桌子锻炼身体的相叶雅纪都忍不住老回头来看,为了防止这件事被话匣子二宫宣传出去,大野智一把摁住了二宫和也。

「你看恋爱游戏攻略?」二宫和也憋得好辛苦。

「不是……等一下、我就……我还不能看吗?」

大野智组织了半天语言,最后想不到借口,只好自暴自弃地硬气起来。

「可以可以,又把上哪个妞了?」

二宫和也颇有兴趣,难得抓着大野智问他的恋情状况,在此之前二宫都不怎么在意——或者说不值得在意,反正大野智不会结婚的。

不过居然把他冲击到和十代似的玩个游戏都在意恋爱系列,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二宫和也都有点佩服那个女孩。

「没有啊。」

大野智眨了眨眼睛。

哎呀,还在萌芽期。二宫和也抬抬眉毛,把这个游戏给下载了。

几乎是在下载好的同时门被打开了,樱井翔风尘仆仆过来把自己扔进大野智另一边的椅子里。

他的领带在路上已经解下来收好了,露出一小块锁骨,发型大概也是被他自己在移动中睡乱了,樱井翔不拘小节地抓抓头发,瞄了两眼没在桌边看到松本润。

看来在中场休息。

「你们在做什么?」

樱井翔的嗓音混着笑意。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门

大野智中心
水仙/山/大宫/衍生乱炖


相方@SOKO